日本演員高倉健去世 享年83歲從影半個世紀

發布時間:2014年11月18日20:29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0條新聞

  今天上午,據共同社消息,日本著名男演員高倉健日本時間10日凌晨3點49分因淋巴癌在東京都內的醫院去世,享年83歲。

  高倉健出生於1931年2月16日,日本著名男演員,畢業於明治大學。代表作品《追捕》《動亂》《遠山的呼喚》《千裡走單騎》《電光空手道》等,曾榮獲第二十七屆亞洲電影節男主角獎、第44屆亞太影展男主角獎、第32屆日本學院獎最優秀男主角獎等。1978年,高倉健主演的《追捕》作為文革之后登陸中國的第一部外國電影,在中國大陸引起了巨大的轟動,高倉本人也成為中國大陸一代人的偶像。迄今,高倉健已拍攝了204部電影。  


(責編:馮粒(實習)、何萌)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