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18死13伤火灾现场:车间烧塌 钢筋扭曲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23:16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23:16  0条新闻

    11月16日晚,山东寿光市龙源食品有限公司发生致18死、13伤火灾,该事故经媒体披露后,引发社会关注。

    17日上午,人民网记者驱车赶到火灾事故现场,刚一下车,一股烧焦的味道迎面扑来,厂门前泥水一片,企业胡萝卜包装车间被完全烧塌,散落一地的碎纸箱在黑乎乎的胡萝卜堆里隐约可见,地上满是烧断的钢筋砖块,整个车间工作区满地狼藉、面目全非。

    不远处,几名工人忙着把烧毁的钢筋切割成段,另外十几名工人和两台挖掘机则在将散落一地的钢筋石块清理出现场。
   
    据悉,山东相关部门已组成调查组,进一步调查火灾事故原因。人民网记者也将对此事件进一步关注。

 

(责编:赵铎(实习)、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