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和平談《北平無戰事》: 鳥飛走了 影子還在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11月13日08:19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11月13日08:19  0條新聞

    劉和平:如果說《北平無戰事》的立意最后就是48年到49年北平和平解放,更多的想揭示歷史的必然,而不是因為有幾個人在干什麼這個歷史就呈現這麼一種狀態。

    劉和平:我們既不去迎合今天主流觀眾的娛樂化程度,也不是一定要搞一個意識形態很強的主旋律的東西,但是我們會有文化自覺,它的價值觀、它的感情傾向還是不會錯,但更多的它是一個按嚴肅的、認真的追求文學藝術本質特征的電視劇,這樣來寫這樣來拍的。

(責編:王燕華、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