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網站地圖
人民網>>人民電視>>時政視頻>>2013兩會視頻專題

溫家寶:全面落實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條視頻

2013年03月05日10:17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台

 分享    轉發:分享到QQ空間分享到騰訊朋友分享到開心網分享到人人網分享到新浪微博轉播到騰訊微博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進入《3月5日全國人大開幕會》專題

    溫家寶:各位代表!五年來,我們貫徹民族區域自治法,支持少數民族和民族地區發展的政策體系更加完善,民族團結進步事業煥發出新的蓬勃生機。

    溫家寶:全面落實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宗教事務管理的法制化、規范化水平進一步提升。

    溫家寶:認真貫徹僑務政策,依法保護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合法權益,僑務資源的獨特優勢得到進一步發揮。

    溫家寶:國防和軍隊建設開創新局面。中國特色軍事變革取得重大成就,軍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協調推進、全面加強,軍事斗爭准備不斷深化,履行新世紀新階段歷史使命能力顯著增強,出色完成一系列急難險重任務。

    溫家寶:港澳台工作進一步加強。香港、澳門保持繁榮穩定,同內地交流合作提高到新水平。推動兩岸關系實現重大轉折,兩岸直接雙向“三通”全面實現,簽署實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形成兩岸全方位交往格局,開創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新局面。

    溫家寶:全方位外交取得新的重大進展。我們積極推進同各大國關系,加強與周邊鄰國的互利合作關系,順利建成中國—東盟自貿區,推動上海合作組織等區域合作機制發展,深化同廣大發展中國家的傳統友誼與合作,積極參與應對國際金融危機、氣候變化等全球性問題的國際合作,推動解決國際和地區熱點問題,為我國改革發展穩定營造了有利的國際環境,為世界和平穩定發展繁榮作出重要貢獻。

    (責任編輯:吳婷、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