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30家高档经营场所全部关停转型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15:31  0条新闻

     人民网杭州1月21日电 (记者汪晓波、吴楠)今天,记者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获悉,位于西湖景区的东篱会所(绿杨路6号)、卡森庄园(葛岭路10号)、小隐园(杭州花圃内)三家会所在本日进行了关停整顿。

随着这三家会所关停,加上已于年前停业整顿的大宅门和花中城天外天,已转型为大众消费场所的九里松会馆和之前关停的3批共23家会所,以及主动关停的江南会在内,西湖景区内30家高档经营场所已全部关停转型。

西湖景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西湖景区将坚决按照全市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暨“三还于民”专项行动的部署,继续展开纵深排查,提前谋划现有经营场所的转型升级,多增加公益性、大众化的内容,充分满足市民游客游览、休闲、娱乐的需要,确保景区公园、名人故居更好地面向游客、服务群众,真正实现“还湖于民、资源共享”的目标。

 

(责编:戴晓宇、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