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建议先行取消广东国企行政级别

相关视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10:37  0条新闻

    1月17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大会发言,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等政协领导,以及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委员们现场发言的建议。现场,共有15位政协委员,分别代表不同的界别上台发言。

    广东省政协委员、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李汴生代表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作大会发言,建议以壮士断腕的精神,开启广东省新一轮国企改革。

    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物料实验检测中心副主任郭清宏在大会发言也指出,目前国企高管存在的各种状态。郭清宏建议要焕发国企活力,提高国企效率,广东应该先行取消国企行政级别,按市场标准确定高管待遇。

    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刘启德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发言,建议完善政府涉及民生重大政策决策监督考评制度。

    会上,委员代表的发言建议,包括环境治理、教育体制、岭南文化、粤东西北发展等涉及广东省各方各面的内容,与会领导和政协委员现场认真听取了有关建议。(人民网记者 林龙勇 刘圆)

(责编:史新培(实习)、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