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电视|一说到底
本网主持徐龙 徐 龙徐 龙

从守规惨死说如何杜绝“规则破窗者”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对于中国这样的传统礼仪之邦,在向现代化爬坡的关键路段,规则意识的淡漠却成为国人屡屡谈及的话题。近期,几条惨烈的交通事故在网上又掀起了一场关于“规则”的大讨论,甚至有媒体干脆以“守规则的死了”为噱头进行炒作。转型时期,规则意识对我们究竟意味着什么?怎样建设现代社会的规则意识?
本期嘉宾:人民日报社会版主编 李智勇
     人民日报评论部编辑 何鼎鼎

重磅策划

专家问总理 习近平的成绩单 五年后的中国 跟着候鸟看生态 反腐下一步 京津冀一体化 少年暴力 两会12夜 多彩中国梦 透视日本

    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但是只有钱也是万万不能的。对中国电影来说,尤其如此。从《封神传奇》到《盗墓笔记》,在“烂片”的叫骂声里,国产大片正以“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姿式,勇敢的试错。有它们垫底,国产大片的未来,值得期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栏目介绍

    《一说到底》是人民网评论“视频化”转型的标志,是人民网唯一重点打造的互联网新闻评论视频栏目。目前已经落地8家电视台和蜻蜓FM。合作电话:(010)65363932。

主创团队

出品人 牛一兵  总监制 余清楚  总策划 唐维红  监制 陈星星
制片人 徐 龙  编导 白 静 李 佳 沈肖迪  配音 郑紫豪 刘 曦
页面设计 孙莉娜  模板 关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