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子高档小区内吸食K粉被北京警方带走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12:34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12:34  0条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报道 (记者刘青)6月25日下午2点,记者随侦查人员来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天鹅湾小区。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被警方锁定的吸毒人员张某(化名)目前正在这所高档住宅小区里。侦查员来到张某家门口以入户检查的方式,敲开了张某的家门。

  据张某交代,警方搜查到的可疑物残渣为K粉。24日晚上她与另一名女子李某(化名)共同吸食了该种毒品。侦查员当场对两名吸毒人员进行了尿检。结果发现,二人的尿样中氯胺酮即k粉均呈阳性。其中张某的尿样中冰毒、摇头丸也呈阳性。随后张某被移送三里屯派出所协助警方做进一步的工作。

(责编:刘青、李闻翰)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