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龙头山:军民向地震遇难者默哀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0日19:0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0日19:02  0条新闻

    人民网鲁甸8月10日电 (李发兴)8月10日上午10时,在重灾区龙头山镇的群众和救援人员聚集在灰街子安置点,默哀三分钟,以悼念鲁甸地震中的遇难者。

    为表达云南省各族人民对“8·03”鲁甸6.5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云南省人民政府决定,2014年8月10日10:00起,全省在各条战线上工作的人员及在广场、商场、公园、车站、码头、机场等公共场所的人员就地驻足默哀3分钟,届时全省防空警报鸣响,汽车、火车、船舶鸣笛志哀3分钟。

 

(责编:沈肖迪、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