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神回复:没干爹没房没钱没户口就没真爱吗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09:25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09:25  0条新闻

    网友1:毕业了,我们的爱情怎么办?能克服异地吗?爱情和事业是不矛盾的两个独立体吗?没干爹没房没钱没户口的我们,去哪儿寻找真爱呀?阿龙君,阿龙君,你还在吗?你已经晕了吗?!

    阿龙君神回复:爱情事业并不互相矛盾。何为旺夫相的妻子?是在家里能打理好家庭关系,在外能支持丈夫的事业,这是旺夫的女人。没干爹没房没钱没户口,若是因为这些找到的爱,那一定不是真爱!

    网友2: QQ里某个同学是你一直默默关注的人,可是当有一天你再次去访问他空间,却显示本空间仅对指定人开放。才发现,时间是真正的刽子手。阿龙君,人生要这样错过多少?

    阿龙君神回复:这个朋友已经在他的眼里把人群划分三六九等了,你已经是被排除的那些人了。其实这是人生当中一个必然的经历,就像你的手机电话簿存满的时候,你必须要删一些电话的时候,你删掉的是谁?你加上的又是谁?这就是生活!!    

(责编:李双、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