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如何致青春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10:2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10:20  0条新闻

  主持人阿龙: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依然是延参法师,下面探讨的话题是关于毕业季的问题,我觉得毕业季面临的几个问题,一个是离开,分不分手,然后有没有着落,我们可以一个一个来说。

     延参法师本期经典语录:

    延参:在网上大家把这个话题一揽子都叫致青春,都叫青春焦虑症。其实在大学里,经过了许多故事,特别是有些长得好看的同学们,感情挫折比较多一些。像咱们这些长得难看的,就比较单纯,也比较清白,也就是青春没有折磨在里面。

    延参:毕业,同时也是人生下一段旅程的重新开始,把往事让它轻风细雨,把未来让它从头再来。未来还很远,往事已成云烟。所以记住那些该记住的,忘掉那些该忘掉的,就像一些女同学一样,在学校里花过哪些男同学的钱,只要一毕业,就忘掉吧,因为男同学大多胸怀都是很宽阔的。

    延参:我在看《同桌的你》的时候,我就发现,其实是一种淡淡的小情形,就是说生活有些遗憾,有些错过了,但是生活终于教会我们长大,生活终于教会我们去承担、去承受、去面对。就像你这样长得比较好看,可能无数次成为别人的前任,难道不是命运对你的善待嘛。所以,每个人,除了延参法师在外,都有可能成为别人的前任。

 

(责编:王燕华、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