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子沉迷网游缺钱 广州入室盗窃杀六人被捕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20:38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0条新闻

    近日,广州市一起小区六尸灭门命案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5月4日下午,广州番禺警方向媒体通报了番禺区大石街“4.29”6尸命案的侦破情况。

    据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苏某为29岁男子,高中毕业,曾是一名电子厂工人,因沉迷网络游戏,想要升级游戏装备而缺钱,所以产生盗抢财物的念头。

    4月28日凌晨3点左右,苏某独身一人携带锤子、刀等工具,来到广州番禺区大石街某小区,通过从天台攀爬至22层某单位进行入户盗窃。过程中,被屋主发现,双生发生搏斗,遂将屋主全家六人杀害。

    作案后,苏某带着在房内搜到的6000多元现金、1条黄金手链、银行卡等财物逃离现场。

    4月29日下午3点左右,番禺警方接群众报警后,警方立即赶到场处置。案发后,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民警锁定该案疑犯。

    5月3日凌晨5点左右,广州警方通过80多小时的缜密侦查,在番禺区南村镇某工业区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并在其宿舍内缴获受害人金链、银行卡等赃物。

    目前,苏某已经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王子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