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气加高人气 140万名游客五一挤爆杭城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2日21:1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2日21:11  0条新闻

    人民网杭州5月2日电 (记者吴楠、郭扬)这个五一,杭州正处于雨过天晴的旅游佳季,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断桥、柳浪闻莺等知名景点到处都是游客的足迹。

    截止5月2日,西湖景区共迎客143.27万人次,同比增长63.6%。而同期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也是人流涌动,长假首日主会场人流量达到15.5万人次,创下十年来历史新高。(去年同期9.8万人次,历史最高值12.8万人次)截止5月2日14时30分,动漫节参观人数超过27万人次。为此,各个管理部门均加大了人力物力的投入,民警们更是全体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和社会治安总体良好有序。

    人多了热闹,但人多了问题也就多了,随意在草坪上休息的、随手丢弃垃圾的也多了起来,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破坏。野导、黑出租也开始了“打游击”,如何更加有效的进行治理,恐怕仍然是管理部门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责编:戴晓宇、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