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工人劳动节市政厅前集会要求涨工资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2日16:57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2日16:57  0条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5月1 日电(韩莎莎)旧金山当地时间5月1日上午,多地工人组织及工会举行游行活动,要求政府保障工人以及移民权益。其中,上百民众在旧金山市政厅前高举标语,要求提高工人最低工资。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大批工人及工会组织借此机会表达诉求。记者当天在旧金山市政厅门前看到上百名来自不同族裔以及行业的工人代表高举各式横幅、标语,高喊口号,要求政府提高工人最低工资,以应对旧金山不断上涨的物价和房价。

根据房地产网站Trulia发布的报告,旧金山是全美单身人口最难买房的地区,自2000年以来,该市平均住房价格增长逾一倍多。2013年全年美国房价同比上涨11.3%,为2005年以来最大年度同比涨幅。房价上涨最快的城市为旧金山和洛杉矶,房价涨幅均超过了20%。并且,和美国其它地区比,旧金山的生活支出也比较高。

参加集会的建筑业工人高呼反对旧金山市海岸建筑项目的B提案,并建议政府增加住房建造,以应对旧金山湾区越来越紧张的住房需求。

旧金山市建筑建设交易委员会秘书  Theriault说,去年有一万人流入旧金山市,但是只有2500套新增住房。他说:“一些低收入人群对此感到担忧。”他说,人们不知道为什么旧金山会出现住房危机。

备受争议的B号提案涉及位于旧金山市轮渡大厦斜对面的华盛顿8号建筑项目。该地块占地3.2英亩,当地开发商提出B提案,建议在该处建造高136英尺、12层高的高档住宅,计划建筑134套豪华公寓,还包括露天停车场以及私人游泳池和网球俱乐部等。但是,根据规定,沿海建筑不能高于85英尺。

 

 

 

(责编:刘玄(实习)、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