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宝马女尚未露面家属代其道歉 身份成谜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22:19  0条新闻

    1月21日人民网海南视窗报道了《海口:“宝马女”骂协警十分钟 称“找人收拾你”》一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被两百多家网站转载。22日,当事女司机的身份仍不得而知,而女司机的家属则代表其向被骂的协警小唐道歉。

    1月21日,海口市玉沙路国贸中心路段,一辆白色宝马越野车停在马路正中间导致交通拥堵,执勤的协警进行处理时却遭年轻女车主不断谩骂,引来市民和网友的指责。然而,1月22日上午,当事的女司机竟声称本组报道对其声誉造成影响,将带律师来本网“讨说法”。而到了当天下午,其态度突然转变称“误会”。当天下午,女司机的家属前往海口交警支队就此事进行道歉,称其本人因刚生完小孩无法亲自来道歉。

    对此,交警部门表示将严格按照给予当事人批评教育。(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吴声婧 符武平海口报道)

 

(责编:戴晓宇、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