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电视

人民网《一说到底》获2013网络视频十佳品牌奖

2013年11月29日20:53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总裁廖玒按下颁奖启动键

人民网总裁廖玒为获奖者颁奖

人民网《一说到底》获颁网络视频十佳品牌栏目大奖

人民网《一说到底》获颁网络视频十佳品牌栏目大奖

人民网《一说到底》获颁网络视频十佳品牌栏目大奖

 

  人民网11月29日成都报道(记者 李闻翰)11月29日,首届互联网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人民网视频栏目《一说到底》获得网络视频十佳品牌栏目大奖。

  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以“责任与创想——构建活力、人本的网络视听新生态”为主题,共商中国网络视听行业发展大计。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视听节目网站、节目制作公司、技术设备研发机构、电信运营企业的代表和业内专家共800余人参加大会共商互联网视听的挑战与机遇。

  在会后举行的首届互联网视听盛典上,人民网的精品栏目《一说到底》荣获网络视频十佳品牌栏目大奖。

  《一说到底》是人民网对视频表现难度较高的评论内容进行视频化的大胆尝试。栏目每期话题直面社会热点,紧紧围绕网民关切,以人民日报重要评论和重点报道为依托,邀请人民日报记者担任评论员进行点评、分析,风格犀利而不偏激、深刻而不呆板、理性而不失热情,对化解社会情绪、引导网络舆论起到良好作用。

  《一说到底》自开播以来已发布53期,是人民日报评论“视频化”迈出实质性步伐的标志。此次获奖是业界对人民网自制视频栏目的认可,同时也将为人民网自制视频节目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大动力。

 

相关文章:

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

田进: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创新发展

彭波:迎接中国网络视频的春天

唐维红:迎大势 展优势 人民网视听内容建设的探索与思考

人民网《一说到底》获2013网络视频十佳品牌奖

(责编:李智勇、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