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女子租房收養300條流浪狗成專職“狗媽”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11月13日17:39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11月13日17:39  0條新聞

【解說】
    11月11日上午,記者驅車來到“狗媽”曹靜租住的院落。似乎許久沒人探訪的緣故,院子裡散養的百十隻狗狗嚎叫著扑了上來,沾有屎尿的爪子隨意搭在記者腿上,趕都趕不走。院子裡則滿是被狗狗尿透的破衣服、破被褥,扑面而來的尿臊味,確實讓人吃不消。
  在曹靜的“護送”下,記者才順利來到屋內。所謂的“臥室”裡,僅有一台老式冰箱、一張簡易木板床和一個破舊的取暖器。但就是這樣一間簡陋的屋子,卻是8隻柔弱流浪狗的“天堂”。

【同期聲】採訪曹靜。

【解說】
    原來的曹靜,有著姣好的面容、小有所成的事業和幸福美滿的家庭。而自從五六年前收養第一隻流浪狗起,她的生活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和丈夫離婚、放棄生意、搬到偏僻的郊區專職養狗……。有人說曹靜執著、有愛心,也有人說她偏執、不正常。但無論別人怎麼看,曹靜一直陪在自己近300隻流浪狗“孩子”身邊。

【同期聲】採訪曹靜。

 

(責編:趙綱、劉青)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