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嫌犯驾车横冲直撞 民警缉凶被打伤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17:3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17:31  0条新闻

人民网成都1月5日电(记者 李平 实习生 蒋琳峰)近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公布了一段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视频,民警在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遭到了犯罪嫌疑人的暴力反抗,犯罪嫌疑人驾车冲撞民警,一民警受伤。

12月8日晚上八点多左右,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局接到了市民报警电话称,2.5环附近发生了三起拉车门抢夺案件,嫌疑人作案后驾驶黑色三厢大众轿车向2.5环方向逃逸,车牌号为川A107DC。随后,武侯区公安局出动了20名便衣民警、6辆便衣伪装车和3辆便衣摩托车开展搜捕工作,在佳灵路和2.5环路口巡逻时发现了嫌疑车辆,随即跟踪该车辆。行驶到临江中路和人民南路三段1号交叉路口等红绿灯时,坐在嫌疑车上的副驾及后排的两名嫌疑人下车准备逃走,便衣民警开始实行抓捕。此时嫌疑车辆突然加油,疯狂撞开等待红绿灯的车辆,警方两枪鸣枪示警下,嫌疑车辆撞坏木桩冲出绿化带,向人民南路方向逃跑。一民警在抓捕过程中,遭遇嫌疑人激烈抵抗,导致右脸受伤。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徐警官表示,现已抓捕2名犯罪嫌疑人,仍有1人在逃。目前已经完全掌握逃逸嫌疑人的特征,并着手全力缉拿。

(责编:赵纲、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