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地區迎10月以來第三輪霧霾天氣 11月后有望好轉

發布時間:2014年10月31日17:35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0條新聞

進入十月以來,連日的霧霾讓京津冀成為“霧霾重災區”,廣東地區也迎來了多輪霧霾天氣。31日,記者從廣東省氣象局了解到,從31日零時開始,新一輪霧霾天氣再次向廣東地區襲來。

31日中午12時,廣州空氣質量指數AQI為167,屬中度污染。面對霧霾,市民的直觀感受又是怎樣的呢?

霧霾天氣明顯,而且氣溫較高,部分市民感到身體不適,並出現咳嗽、胸悶等現象。針對這種情況,廣東省氣象局的專家為市民准備了幾招“防霾秘籍”。

據了解,自11月1日夜間起,廣東省受一股冷空氣影響,全省氣溫將逐步下降三至六攝氏度,霧霾天氣有望得到緩解。(人民網廣東頻道 鐘哲 實習生 蔡秋偉 陳顏梅)

 

(責編:張舒、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