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照明設計大師雲集美國--中國項目捧回大獎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06月15日17:5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6月15日17:50  0條新聞

    人民網拉斯維加斯6月4日電  國際照明設計師協會(IALD)年度頒獎晚會6月4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武漢漢街萬達廣場燈光新媒體藝術項目《深》獲得卓越獎,這是中國照明項目獲得的最高級別獎項。國際照明設計師協會主席芭芭拉·霍頓女士親自給主設計師鄭見偉先生頒獎。

    IALD年度獎代表世界照明設計的最高水平,號稱照明設計的“奧斯卡”獎。這個項目的主設計師鄭見偉是北京市建筑設計研究院燈光工作室總設計師。他曾獲中國設計業十大杰出青年稱號,主持設計的“北京奧運中心區7號院夜景”獲得2009年北美照明學會夜景照明設計世界最高獎。

    鄭見偉獲獎后接受採訪時介紹說,這個項目通過4.1萬個雙面發光球體,形成具有雙層真實景深的8.2萬個燈光象素點,是世界上第一個大型建筑上的真3D新媒體幕牆系統。這個項目不像以前那樣依靠中國元素取勝,而是完全採用現代理念設計,能在200多個項目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是國際照明設計界對中國創新水平的肯定。

 

 

(責編:周燕婷、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