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30家高檔經營場所全部關停轉型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1月22日15:31  0條新聞

     人民網杭州1月21日電 (記者汪曉波、吳楠)今天,記者從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獲悉,位於西湖景區的東籬會所(綠楊路6號)、卡森庄園(葛嶺路10號)、小隱園(杭州花圃內)三家會所在本日進行了關停整頓。

隨著這三家會所關停,加上已於年前停業整頓的大宅門和花中城天外天,已轉型為大眾消費場所的九裡鬆會館和之前關停的3批共23家會所,以及主動關停的江南會在內,西湖景區內30家高檔經營場所已全部關停轉型。

西湖景區管委會負責人表示,西湖景區將堅決按照全市嚴肅整治會所中的歪風暨“三還於民”專項行動的部署,繼續展開縱深排查,提前謀劃現有經營場所的轉型升級,多增加公益性、大眾化的內容,充分滿足市民游客游覽、休閑、娛樂的需要,確保景區公園、名人故居更好地面向游客、服務群眾,真正實現“還湖於民、資源共享”的目標。

 

(責編:戴曉宇、劉青)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