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為兌現承諾手捧遺像與亡妻補辦婚禮

分享到: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使用手機來觀看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3年10月21日13:26  0條新聞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 今年10月8日,在四川省瀘州市江陽區,羅蘭去工地為開塔吊車的丈夫何濱送飯,待丈夫完成工作,兩人准備回家時,發生了意外,羅蘭一腳踩空,從塔吊車約6層樓高的地方摔了下去。意外發生后的第二天,羅蘭因搶救無效身亡。羅蘭生前的願望是想在30歲前擁有一場屬於自己的婚禮,為了完成妻子的遺願,18日下午,新郎何濱捧著新娘羅蘭的遺像緩緩地走上了婚禮的舞台。在羅蘭的遺像上,如同每一位新婚的新娘一樣,蓋著一塊白色蕾絲頭紗。何濱望著遺像中的羅蘭,獻上了自己的深情一吻,望著已逝妻子的照片,他不禁淚如雨下。在親朋好友的見証下,他完成了已逝妻子的遺願。

(責編:李智勇、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