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為救兒子搶銀行獲刑

分享到: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使用手機來觀看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3年09月11日10:54  0條新聞

    據浙江日報報道,今年5月7日,剛滿一歲的陳顯陽被櫻桃核卡住氣管。當晚,孩子被送到杭州,氣管中的櫻桃核被成功取出,但因堵塞時間太長,孩子缺氧,又在重症監護室治療一個月。家裡錢花光了,為了救兒子,6月11日,陳顯陽的父親竟然拿著菜刀和扳手去搶銀行。8月28日,陳顯陽的父親被酌情輕判有期徒刑三年半,母親離家出走。照顧孫子的重擔就壓在爺爺奶奶身上。為了還上孫兒看病借來的錢,陳文才老人到工地上做鋼筋工,每天工作9小時,賺180元。浙江當地媒體報道此事后,9月2日,浙江省國際新安醫院向陳顯陽伸出援助之手,許多好心人爭獻愛心,捐款達7萬多元。

(責編:吳婷、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