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习近平为中国未来发展勾画了清晰的蓝图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0:1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0:10  0条新闻

    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在接受人民网人民电视专访时表示,中国发展迅猛,成果卓著,中国富有活力的发展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认为,习近平主席为中国未来的发展勾画了清晰的蓝图,习近平主席提出了“美丽中国”的构想,并多次在其讲话中做了全面的阐述,这一构想提倡在环境能源以及社会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这一重要构想的提出,有利于促进丹麦与中国的合作。另一方面,中丹人员交流方面也越来越频繁,在智能手机,网络以及社交媒体的帮助下,两国人民可以更好地了解对方。 

    裴德盛寄语:“我很高兴中国能够持续稳定地发展,明年就是中丹两国建交65周年,希望两国能在明年五月份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时刻。”

(责编:史新培、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