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16:3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16:31  0条新闻

                                  本期话题:为什么说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

 

  阿龙:咱们今天谈的这期话题,我觉得相当的挑事,中国男人的美和丑,而且今天这个嘉宾请得非常的合适,非她莫属,为什么呢,在性别上首先一点是一个女性,情感女作家苏芩。欢迎您首先。

  苏芩:大家好。

  阿龙:因为如果不是一个女性的话,就没有架可以打,你认为中国男人到底是形象差还是气质差,还是形象、气质都差,想好再说。

  苏芩:你这有点要挟。但我觉得其实怎么说呢?从我的这个观察来看,我发现中国男人不是说形象气质都差,但是,总体来看的话,中国男人对自己的形象气质要求不太严格。

 

(责编:王燕华、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