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驻华大使古斯塔沃·马蒂诺:中国是全世界发展最为成功的案例之一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15:05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15:05  0条新闻

    阿根廷驻华大使古斯塔沃·马蒂诺在接受人民网人民电视专访时表示,在出任阿根廷驻中国大使的短短几年,他留意到了中国巨大的发展,他认为中国的发展可能是全世界国家中经济社会发展最为成功的案例之一。他认为,中国正在崛起成为世界经济大国,这对于包括阿根廷在内的拉美国家来说,发展与中国的双边合作关系显得非常重要。这也能使中国逐渐成为拉美国家最为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之一,同时也是最大的外国投资国家。中国和拉美国家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中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认为,这对于拉美国家和中国来说都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专访中,古斯塔沃·马蒂诺寄语:“在中国国庆节之际,作为阿根廷驻华大使,我想祝福所有的中国人民,在过去的65年里,一个非常成功的新中国被建立发展起来。我希望中国的未来会更加繁荣昌盛,经济社会发展更加顺利。”

(责编:沈肖迪、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