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合作媒体:360新闻
对话张颐武:传统文化具有超越意义

 

  张颐武:社会里边人们的期望非常高,当人们的期望和这个社会发展的速度并不协调的时候,也就需要有一个安全法稳定器,这个安全法稳定器其实从我们的传统文化,从我们的精神价值里边可以找到这样的东西。这样你在社会中间所具有那种高度的焦虑、困扰,就都会得到一个超越。

 

还有一个月,2014年就过去了
这一年里,你过得怎样
有多少心愿实现了
有多少奇葩的事发生了
有多少眼泪掉下了
只要你敢跟贴
我就敢送你上“太平轮”
年度大片《太平轮》 全明星阵容 
震撼上映 等你来

活动规则

添加“人民网人民电视”微信公共账号people_PTV,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图片,将你的2014年年度感受发送给我们,就有可能赢取《太平轮》电影票一张。只要您的文字够萌够傻够味道,还有可能在我们的留言板块公开,并且获得精美相册一份。发送留言请加主题“我的2014心愿单”。每天30张大片电影票等你来拿。

查看更多留言

人民网网友: 网友2014-12-11
这一年 好像跟去年 没什么区别 为什么,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呢
人民网网友: 网友2014-12-11
中央的八项规定,很好,各单位帐上存余款,原来都单位领导们吃喝浪费掉了。单位帐上有……
人民网网友: 网友2014-12-11
整治腐败打老虎,却忽略了苍蝇。个别苍蝇也依然猖獗
人民网网友: 网友2014-12-10
八项规定两周年,哪些成了新常态?——————这哈用问么?一切照旧成为新常态!
人民网网友: 网友2014-12-10
老百姓就盼望物价不要涨的太多了。
人民网网友: 网友2014-12-10
反正现在正常的福利都没有了,还要倒贴钱干工作,基层事业人员一直被忽略,人为刀殂 ……

更多>>

主持人介绍

阿龙本名卢文龙,出生于北京。2003年进入北京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先后主持过《四海漫游》、《这里是北京》、《生活2013》、《北京话话北京》等节目。出版书籍《阿龙聊北京》。曾获北京广播电视协会颁发的优秀奖、山西旅游局颁发的优秀主持人奖和江西省政府颁发的主持人奖、2011年获北京电视台十佳主持人。阿龙本名卢文龙,出生于北京。2003年进入北京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先后主持过《四海漫游》、《这里是北京》、《生活2013》、《北京话话北京》等节目。出版书籍《阿龙聊北京》。曾获北京广播电视协会颁发的优秀奖、山西旅游局颁发的优秀主持人奖和江西省政府颁发的主持人奖、2011年获北京电视台十佳主持人。

团队介绍                                                                 媒体合作                 录制场地

出品人  廖  玒
总策划  唐维红
制  片  雷  阳 游海滨
主  编  李  双
编  导  张祎瑞 王燕华
摄  像  关  萌 段晓梦
包  装  张祎瑞
设  计  张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