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暖男和娘炮?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17:0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17:02  0条新闻

                                                本期话题:如何鉴别暖男和娘炮?

  阿龙:现在女人喜欢的,有两个词,一个是男神,一个是暖男,我觉得男神是大多数女人,属于看得见、摸不着的,生活会选择暖男,在你们生活圈里怎么看待这两种人?

  苏芩:当然暖男是最好的标准了。如果你要能找一暖男,当然我们觉得那是最理想的。实在不行的话,那就找一普通男人,慢慢地把他打造成暖男。一般女人是没有这个自信和勇气去征服男神的。

  阿龙:但是暖男这个词出在男人这个世界里面,大家基本上保持一个观念,暖男这个窝囊废、这个玩意、这个娘炮,真的是这样,女人很喜欢,男人真的不喜欢暖男这个词,或者暖男这个人。

  苏芩:我们经常说暖男这个概念不应该是孤立存在的,女人为什么喜欢暖男,就是说,她永远都希望在这个生活当中能够不断地找到一种爱情的感觉,而这个爱情的感觉就是很多时候男人在过着过着日子之后就发现这个爱情不重要了,就是柴米油盐就可以了。但实际上我觉得女人不论多大岁数,对这个其实都是挺向往的。

(责编:王燕华、李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