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驻华大使多鲁·罗穆卢斯·科斯泰亚: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意义重大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6:5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6:50  0条新闻

    罗马尼亚驻华大使多鲁·罗穆卢斯·科斯泰亚在接受人民网人民电视专访时表示,生活中充满了变化,在方方面面。能够荣幸地见证到中国领导班子的更替,他认为是最重大的一件事。因为他在2012年就来到了中国,所以见证了整个过程,包括如何准备新的领导班子,如何准备接管包括更替过后实行的政策和监督。另一个重大的改变是去年11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一系列决策,对于改革的深化和发展,这对中国整体的发展来说非常重要。同时对中国的合作伙伴来说也至关重要,罗马尼亚就是中国的合作伙伴之一。最后,他认为北京的空气质量也是有所提高,虽然不像许多人期待的变化那么快,但是政府确实在为之付出努力,只是有时候效果没有那么快地能被所有人看到,希望在这个方面,中国也能取得成功。

    玛丽娅·阿达尼娅寄语:“在中国国庆日之际,请允许我祝福中国的朋友们65周年国庆快乐,同时还有罗马尼亚和中国建交的周年纪念日。我希望两个国家都能快乐,繁荣,健康发展。”

(责编:史新培、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