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中国新政府大力反腐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1:0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1:01  0条新闻

    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在接受人民网人民电视专访时表示,他作为大使在中国开始工作,现在有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了,他第一次来中国是2005年,当时他是当国会议员的时候,陪同朴槿惠,当时的时任大国家党的代表访问了中国,2005年当时他去了北京、成都、重庆这三个城市,上任大使之后,再有机会去访问这些地区。发现这些城市从外观上也有很大的变化,其实除了这些外观上的变化以外,从2005年到现在,目前已经过了十多年的时间,时隔十年,中国进行了北京的奥运会和成功举办的上海博览会以及成功发射了载人宇宙飞船,从这些事情可以看见中国的综合国力确实是比以前提高了很多,而且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尤其是去年末开始中国新政府上台之后,积极推进八项规定,进行行政业务的简化,而且不管它的职位高低,大力推进反腐败工作,这些都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中国这些积极的变化对他个人来说也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值得赞赏的,也非常感兴趣今后发展的方向会如何。

    权宁世寄语:“首先,中国也即将到来国庆65周年,向中国的优秀领导阶层和中国人民表示祝贺,也是表示敬佩。中国过去30年前,推进改革开放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以此为基础,中国的领导阶层以及中国的国民在齐心合力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希望提前实现两个百年的目标,以及提前实现中国的梦想。”

(责编:史新培、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