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驻华大使贾高博:中国政府直面各项挑战令人赞赏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0:5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0:52  0条新闻

    荷兰驻华大使贾高博在接受人民网人民电视专访时表示,他作为荷兰大使到中国仅仅两年,但是他注意到中国已经度过了两位数增长的时代,现在的中国以每年7%的增长率稳步发展。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还在继续中,越来越多的人在慢慢地从乡村走向城市,这也就意味着乡村和城市生活方式的改变。他还注意到中国的迅速繁荣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们手头逐渐宽裕,对生活方式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人们对政府的要求也会随之提高,这些要求体现在更高的医疗制度,社会制度,教育制度等等方面。这就意味着,社会越繁荣,政府的表现也就要随之提高,在这方面他非常欣赏中国政府能直面这些挑战。

    贾高博寄语:“我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国在这个时间实现的快速发展表示敬意。希望未来中国继续发展,而中荷关系不断加强。”

(责编:史新培、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