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会宁惊现“非法人流”黑诊所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11:17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0条新闻

【解说】9月18日上午,甘肃省卫计委、省公安厅、省食药监局、省工商局、兰州军区联勤部生部和武警甘肃总队后勤部6部门联合出击,赴白银市会宁县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解说】行动当日,在省、市、县各级成员部门的配合下,在短时间内对白银市会宁县的永兴牙科诊所、防治诊所、席三合诊所中西专家门诊、席旺诊所等5个非法行医场所进行了依法查处取缔。据统计,此次行动共现场没收药品7箱,空气压缩机1台,诊疗器械10台(件),销毁门头5个。

 【解说】上午10时20分许,执法人员走进会宁县长征南路一家临街2楼的“永兴牙科诊所”。经查该诊所没有任何资质,执法人员认定,这家牙科诊所属典型的“黑”诊所。省市县执法人员当场决定依法取缔这家“黑”诊所,并依法查没所有医疗器械和药品。

   【解说】会宁县卫生监督所赵所长介绍,“这家诊所的开办者名叫朱立存,是会宁县医院内科的一名医生。她利用自己是县医院医生的身份,在这里非法开诊人流、孕检等诊疗活动。”

   【解说】此外,县卫生监督所多次进行检查,并下发相关执法文书,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行医活动。但是,朱立存对此置之不理。在现场,省卫生计生委带队依法彻底取缔这家“黑”诊所。
    【解说】据记者了解,2013年10月起国家卫计委等六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年的“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自2013年10月至今,甘肃省在专项行动中共查处非法行医案件724件,违法行医案件1241件,罚款金额81.843万元,没收违法所得金额486.4025万元,实施行政处罚1272件,移送公安机关4件。(高增硌王文嘉 报道)

(责编:刘蕊、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