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17:2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17:22  0条新闻

  人民网8月22日陕西报道(“行走新丝路”前方报道组)8月18日上午,人民网“行走新丝路”报道启动仪式在北京、西安、泉州三地同时启动。当天下午,“丝绸之路经济带”报道团队从西安开始采访报道,探寻新丝路上千年古城的新风貌。

  报道团队先后探访了大雁塔、茂陵、古城墙、大明宫等历史古迹,用镜头记录下了历史风云在这里留下的沧桑印记。此外,全体团队成员还共同探访了西安市内著名的回民街以及在遗址上重新修建的大唐芙蓉园等地,寻找“丝绸之路经济带”规划给古城带来的新变化,感受到了古城新建的勃勃生机。

  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希望借势“丝路带”规划,加快自身“国际化大都市”建设。

  8月19日,人民网丝绸之路经济带报道团队离开西安前往甘肃两当地区,将继续寻找新丝路上的新发现。

(责编:李闻翰、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