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下第一泉获评全国首家“中国楹联名园”称号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10:4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0条新闻

    8月20日上午,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荣获“中国楹联名园”称号揭牌仪式在趵突泉景区白雪楼戏台前隆重举行。此项殊荣不仅是中国楹联协会颁发的国内楹联文化建设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成为全国首家获此称号的园林景区。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以趵突泉为核心,囊括三大泉群之70余处名泉,形成了泉、湖、河、城为一体的独特园林景观。近年来更是不遗余力地打造楹联文化,加大了对楹联文化的挖掘开发力度,使楹联文化得到较快发展,有效提升了景区的文化品位和观赏价值,成为地域文化的亮点。

 

(责编:刘蕊、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