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动】第304期

探秘ICU:如何创造生命奇迹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18:2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18:20  0条新闻

    在医院,医护人员的休息时间很少,从上班到下班的这段期间,他们连离开医院吃午饭的时间都没有,而在ICU无论是医生还是护士,走路的步伐都很快。长期高强度的工作节奏练就了他们做事动作快的习惯。

    记 者:特别想知道您从事医学行业,几十年了,深知这里面的酸甜苦辣,很辛苦,但是你可能进科室的,每年的有年轻的护士来,他们来的时候,您会不会跟他们谈心和谈话,这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年轻人,您怎么开导他们。或者说我是您,就不选择这个?

    阴 凯:开导的还不太多,还是以身作则,他会看你。年轻的大夫会看老的大夫是怎么做的。因为这一个科室有一个科室的风气,这个风气,因为你工作的性质就决定了你这个人,一个是得尽职尽责,而且还要勤奋。主要是以身作则,你这么做了,大夫就不会比你差得太远,他就会跟上。

(责编:柳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