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浙江仙居看油菜花 与稻草人一起赏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08:33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0条新闻

    人民网台州3月18日电 3月18日上午,第七届仙居·浙江油菜花节在仙居双庙乡开幕。来自各地的游客聆听着波兰著名钢琴家乔安娜现场演奏的动人钢琴曲,在油菜花的海洋里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愉悦。
 
    据了解,今年的油菜花节以“醉美花海,童话仙居”为主题,创新亮点精彩不断,有小朋友喜欢的熊出没等动漫卡通稻草人,为了吸引更多游客,还推出了智能机器稻草人,拉着二胡、跳着动感舞蹈,在花海中与游客互动。在志愿活动中更是向社会征集了20对金婚银婚的老人,为他们在花海中补拍结婚纪念照。在全县上下合力打造下,油菜花节成为了仙居的新名片,同时,仙居县被列为“国家公园”首批两个全国试点县之一。
油菜花节不仅给游客们带来美的享受,也让当地的农民得到了实惠,仅2013年油菜花节吸引了72.3万海内外游客,创旅游总收入355万元,当年还依靠油菜籽收入帮助农民人均增收千元。(王婕)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