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约会】第十期:城市当以特色留人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18:57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18:57  0条新闻

   曹景行:如果大家有更多选择的话,年轻人的发展、国家的发展、社会的活力,就会体现出来。谈来谈去北上广不是一个好事,如果换一个地方是很正常的事情,什么时候实现这一点,那么我们国家的整个发展水平可以说到了理想的地步。

   王永:我们通常讲管理者要给我们的被管理者公平的感觉。我们中国人每都讨厌去找关系,但是在现实生活中间,真的,每件事情你不找关系,真的是寸步难行。

   赵婀娜:为什么目前我们城市不能做到特色分明呢?这个城市,它的文化产业极其发达,你有文化产业方面的特长和兴趣发展方向,你就选择那。而不是现在这样的,互联网的、文化的、科技的、金融的,全部集中在北上广。

(责编:柳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