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记录男子设陷阱谋杀女伴全程 将头踹入井底后清扫现场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19:49  0条新闻

  2013年12月26日,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在湖南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及时侦破了 “2013·12·12”故意杀人未遂案。根据小巷内设置的监控视频显示,12日晚,郭某就打着伞冒雨先行来到案发地点。此时,郭某先将捡来的一个纸箱拆平成纸板,再将路边一个圆形井盖打开,随后把纸板盖在井口,最后匆匆返回发廊找郭女士。几分钟后,郭某帮郭女士打着伞,向案发现场匆匆走来。监控视频中,两人脚步加快成小跑,郭某索性自己一点都不打伞,将整个伞挡在郭女士面前,用于挡住郭女士的视线。当郭女士跑到郭某设计好的“纸板陷井”上时,人并未完全摔落,上身半截身子以及手上抓着伞仍露在外面。而郭某几乎是在郭女士摔下的同时,就急忙将她往井里摁。待郭女士连人带伞一同落下井后,郭某迅速将一旁的井盖盖上,并用脚将井盖踩严实。郭女士整个摔入井,郭某将其摁下并将井盖盖严实的整个过程仅仅只有10余秒时间。

 

(责编:段晓梦、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