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为兑现承诺手捧遗像与亡妻补办婚礼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13:26  0条新闻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今年10月8日,在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罗兰去工地为开塔吊车的丈夫何滨送饭,待丈夫完成工作,两人准备回家时,发生了意外,罗兰一脚踩空,从塔吊车约6层楼高的地方摔了下去。意外发生后的第二天,罗兰因抢救无效身亡。罗兰生前的愿望是想在30岁前拥有一场属于自己的婚礼,为了完成妻子的遗愿,18日下午,新郎何滨捧着新娘罗兰的遗像缓缓地走上了婚礼的舞台。在罗兰的遗像上,如同每一位新婚的新娘一样,盖着一块白色蕾丝头纱。何滨望着遗像中的罗兰,献上了自己的深情一吻,望着已逝妻子的照片,他不禁泪如雨下。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他完成了已逝妻子的遗愿。

(责编:李智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