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动》第241期

男子失忆 "初遇"妻子连夸漂亮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08:49  0条新闻

    片中的男子名叫莫特森,过去的六年经历了五次手术,生活一直在手术、术后修复、再手术的痛苦中循环着,妻子一直在他的身边陪伴。莫特森最近一次手术在8月,没想到竟出现了短暂失忆的严重并发症,失去了自己曾结过婚的记忆。但当他醒来第一眼见到妻子的时候,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失忆的莫森特不敢相信眼前的女子竟是自己的妻子,撑着虚弱的身体几度确认,不断夸奖,妻子被他认真的模样感动到哽咽。
    不久,莫特森恢复了记忆,但对妻子拍摄的对话没有了印象。他将这支影片上传到YouTube,取名为《再一次初遇我老婆》(Seeing her for the first time again),让无数网友为之感动,而这次的经历也让他更加珍惜至生之爱。

(责编:李佳、白静)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