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为救儿子抢银行获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10:54  0条新闻

    据浙江日报报道,今年5月7日,刚满一岁的陈显阳被樱桃核卡住气管。当晚,孩子被送到杭州,气管中的樱桃核被成功取出,但因堵塞时间太长,孩子缺氧,又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一个月。家里钱花光了,为了救儿子,6月11日,陈显阳的父亲竟然拿着菜刀和扳手去抢银行。8月28日,陈显阳的父亲被酌情轻判有期徒刑三年半,母亲离家出走。照顾孙子的重担就压在爷爷奶奶身上。为了还上孙儿看病借来的钱,陈文才老人到工地上做钢筋工,每天工作9小时,赚180元。浙江当地媒体报道此事后,9月2日,浙江省国际新安医院向陈显阳伸出援助之手,许多好心人争献爱心,捐款达7万多元。

(责编:吴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