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济南泉水节开幕  泉城百姓演绎泉水情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16:17  0条新闻

【解说词】
    8月29号晚上,济南首届泉水节,在“大美济南泉水情、我的节日我来秀”的主题中拉开序幕。
    首届济南泉水节,自始至终都让群众“唱主角”,真正把泉水节办成“人民的节日、泉水的盛宴”。
    在晚会现场,许多演员已经准备就位,他们充沛的活力,向在场的每一个人展示了济南人民的好客、热情。
【同期声】
    群众演员王桦:“济南泉水节可以说是老百姓的节日,是济南我们每一个平民百姓的节日,它代表着济南的一种形象,作为济南市民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能力为济南增添一份小小的力量。”
【解说词】
    正常晚会分为 “泉之声”、“泉之韵”、“泉之颂”、“泉之梦”四个篇章,鼓乐合奏《鼓舞泉城》、情景展示《新老残游记》、快板《报泉名》等十几个形式新颖、反映泉城特色的曲艺节目,全方位展现了济南人爱泉、敬泉、亲泉、护泉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济南人民对泉水的敬重和感恩之情。歌舞表演《中国梦.泉城梦》用绚烂的舞姿和精彩的表演将群众大联欢推向了高潮。
    群众大联欢文艺演出结束后,10艘泉水节花船在大明湖内进行了巡游展示,大量市民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祝洋 刘祺)

(责编:刘晓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