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时政视频>>2013两会视频专题

朱良玉:听取保安队员诉求 将农民工问题反映到全国人大条视频

2013年03月10日15:58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2013两会视频专题》专题

        [朱良玉]:能够当选人大代表,我会和30名农民工代表一起珍惜每一次和农民工说话的机会,为农民工兄弟、为相对弱势的群众说话。因为我所处的行业原因,调研一线的保安诉求是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刚才讲到中国保安已经发展到40万,这么一个庞大的队伍,在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的大道上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来京20年的农民工,我对农民工这个群体的诉求很关注,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将继续关注农民工,关注流动人口。 

        [朱良玉]:二是我是北京市治安局治安警队保安的兼职培训老师,我会利用给北京的保安骨干培训的机会,发放调查问卷,来听取保安骨干、保安队员的诉求。我同时还和区人大、市人大代表积极的沟通,尤其是与农村流动人口和农民工的代表加强沟通,多听取他们的意见,把农民工和流动人口的诉求反映上来。谢谢。 

    (责任编辑:戴晓宇、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