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时政视频>>2013两会视频专题

铁飞燕:社会要给90后历练的机会条视频

2013年03月10日15:39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2013两会视频专题》专题

        [世界知识杂志记者]:我想请问刚才我们最年轻的人大代表,请您为我们讲述一下为什么这么年轻就能够当选为人大代表,有一个过程和经历是怎样的?在你现在胜任之后的工作当中还面临哪些困难,将如何你面临的这些困难? 

        [铁飞燕]:首先感谢这位记者的提问,我这么年轻当人大代表是因为我们90后逐步走向了社会,我们马上就要面临着承担着社会责任,社会要给予我们历练的机会,我之所以当了人大代表是国家对我们这一代人的认可。 

        [铁飞燕]:第二个问题,因为当上人大代表,现在网友们通过博客和微博给我反映了很多的情况,也有我不懂的方面,在这一块上我要加强学习,更好的来为需要反映情况的、提意见的群众和网友们传递他们的心声。谢谢。 

    (责任编辑:戴晓宇、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