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人民網系列微紀錄片《啟航:新棋局 瞰長江》首映

2016長江經濟帶網絡宣言在渝發布

2016年09月01日11:1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馬利致辭 劉政寧攝影

人民網微紀錄片《啟航》(點擊觀看)

  人民網重慶9月1日電 今日,由中央網信辦作為指導單位、重慶市網信辦和人民網共同主辦的《啟航:新棋局 瞰長江》全新首映禮暨2016長江經濟帶網絡宣傳研討會在重慶召開。

  本次研討會上,中央網信辦和長江經濟帶沿線各地網信辦領導、媒體代表、專家學者和企業家代表,認真交流、探討了為全面推進長江經濟帶建設提供網絡宣傳支撐,鄭重宣告以下共識:

  一、樹立網絡助力國家戰略的使命意識,各方通力合作,為全面推進長江經濟帶建設發展提供有力的網絡宣傳支撐。

  二、網絡宣傳,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四個全面”戰略布局,貫徹落實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大力弘揚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

  三、推動媒介融合,創新網絡表達,用民眾喜聞樂見的方式使長江經濟帶重大戰略深入人心。

  四、加強信息溝通與共享,搭建政經信息交流的一體化傳播平台,把長江經濟帶打造成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內河經濟帶。

  出席本次研討會的領導及嘉賓有: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馬利、中央網信辦信息傳播局副局長孫凱、人民網總裁牛一兵、重慶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周波、人民日報社重慶分社社長王斌來等,以及重慶市、上海市、安徽、湖南、四川、貴州、雲南、江西、南京市、湖北等10省市的網信辦領導,《啟航:新棋局 瞰長江》微紀錄片聯合出品方的代表美國高通公司全球高級副總裁趙斌等。

  本次研討會旨在匯各方智慧、論發展良策,與會嘉賓包括中央網信辦和長江經濟帶沿線各地網信辦領導、各界專家學者及包括美國高通公司在內的企業家代表,共話如何發揮網絡優勢助力國家戰略、如何借助網絡平台展現長江之美、如何利用合作契機打造共贏格局,為全面推進長江經濟帶建設發展提供有力的網絡宣傳支撐。 

>>>點擊進入《啟航:新棋局瞰長江》首映發布會暨2016長江經濟帶網絡宣傳研討會專題

人民網微紀錄片《啟航》首映 11省市共商助力長江經濟帶發展

馬利:川流不息 海納百川 奔流到海

張永才:借網絡平台展現長江之美 以網絡優勢助力國家戰略

孫凱:做足新融通 助力新棋局

牛一兵:發揮網絡傳播新優勢 唱響長江之歌主旋律  

(責編:何萌、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