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講堂》第十七集:專訪唱吧創始人 陳華

陳華:如何用3年收獲3億用戶?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10月26日11:22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10月26日11:22  0條新聞

      三年前一款社交K歌手機應用“唱吧”一經推出用戶猛增:五天創造了App Store的第一名、十天圈到一百萬用戶、八十天圈了一千萬用戶,創始人兼CEO陳華告訴記者如今唱吧用戶突破3億,“可見傳播速度有多麼嚇人。”
      2012年電視節目《中國好聲音》席卷全國,而在互聯網上,普通大眾通過手機k歌軟件唱吧也圓了自己的明星夢,他們帶來的“中國互聯網好聲音”也獲得萬千網友點贊﹔2014年唱吧獲得新浪科技2013風雲榜-年度創業公司之社交娛樂應用獎。
      陳華的目標遠不止這些。
   “除了線上有唱吧直播間、游戲、廣告等,線下有唱吧麥頌KTV、校園巡演、校園歌手大賽等各種活動”,陳華坦言唱吧未來還是聚焦圍繞聽歌唱歌業務,“圍繞聽歌唱歌、追星這樣的生態做事情,未來可以玩的花樣非常多。”

 

(責編:張燕(實習)、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