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交警夜查“飆車” 一晚查處900余宗違法行為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10月14日18:56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10月14日18:56  0條新聞

    10月13日晚,廣州交警在全市重點區域統一開展“飆車”專項整治行動,此次行動共設置查車點34個,重點查處跑車、非法改裝車等車輛的違法“飆車”行為。據統計,當晚廣州交警共出動警力200余名,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共900余宗。
    據了解,“飆車”行為多表現在,駕駛人駕駛機動車多車追逐競駛、非法改裝車輛、車輛未懸挂號牌、使用假牌套牌、故意遮擋或污損號牌等多種違法行為。違法“飆車”嚴重影響了廣州市道路交通秩序,威脅市民出行安全。廣州交警表示,將繼續嚴查嚴處違法“飆車”行為,對機動車在道路上實施“追逐競速”等危險駕駛行為,將依法嚴格進行處罰。(人民網廣東頻道 林龍勇 通訊員 穗交宣)

(責編:戴曉宇、趙迪迪)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