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駐華大使戴尚賢:中國改革的決心令我印象深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1:01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1:01  0條新聞

    瑞士駐華大使戴尚賢在接受人民網人民電視專訪時表示,自從他30年前發現中國以來,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80年代,他一來到中國就馬上喜歡上了這個國家,他的妻子與中國聯系密切,她能說中文,是妻子帶他來到了中國。當時正是中國改革開放初期,現在,30年后又回到中國,他對中國變化的速度驚嘆不已。一個國家如此開放,每一件事物都在朝著更好的方向迅速發展,所以他對中國的第一印象,是如此之快的發展速度。而在過去的六個月中,因為他上任至今隻有六個月,當他在北京地區通勤辦公,發現城市每月都會有很大變化的階段已經過去,現在北京已經是一個發展很成熟的大城市了。但是當他去中國的其他地方,一些農村的地方,中國的內陸,西部,南部,仍然發現(那些地方)基礎設施的發展非常迅速,這些都是正在進行中的發展方面。在過去的六個月裡,他認為非常積極的,印象深刻的是(中國)改革的決心。其中包括對環境保護這一方面的決心,為環保索要實施的一些戰略,也已經被改革的機構所認可,這是非常值得歡迎的事。他能看到中國政府工作的方向性,他也認同這對中國的發展非常有利。

    戴尚賢寄語:“我祝福中國在改革開放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遠。也祝願中國和瑞士兩國的友誼長存!”

(責編:史新培、劉青)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