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駐華大使白達寧:我們會與中國發展起更好的友誼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0:52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0:52  0條新聞

    意大利駐華大使白達寧在接受人民網人民電視專訪時表示,作為一個外交官,他的主要工作任務就是建立共同的橋梁,這也正是他成為意大利駐中國大使后一直在努力做的。過去的一年對於意大利來說是充滿變化的一年,通過大選,新的政府上台。今年意大利也將開始以新的面貌建立與中國的友好關系,在前有的合作及交流的基礎上意大利會與中國發展起更好的友誼。他的工作主要在致力於中意之間的政治訪問,經濟發展,貿易,科研以及學術文化交流。在一月份,他安排了意大利經濟發展部的部長來華訪問,隨后還有許多不同級別的政治訪問,其中以今年六月意大利總理馬泰奧·倫齊和經濟發展部部長的訪華最為重要。同時,今年七月意大利財政部長也二次訪華。再過一些時候,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先生也將訪問意大利,他將會到意大利的兩個城市進行訪問。一個是在舉辦亞歐首腦會議的米蘭,另一個城市是羅馬。他認為這些互訪是具有重要意義的,通過這些訪問中意兩國之間不僅加強了經濟貿易,友好交流關系,同時也帶動了許多其它的活動。像2015年的米蘭世博會,為文化的交流提供了許多機會,比如意大利孔子學院的發展,和意大利語在中國的教育,這些都非常具有挑戰。

    白達寧寄語:“生日快樂!中國!在未來,希望中國能與意大利人民一起,邁向一個和平,發展,繁榮昌盛的世界。”

(責編:史新培、劉青)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