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駐華大使賈高博:中國政府直面各項挑戰令人贊賞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0:52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9月29日10:52  0條新聞

    荷蘭駐華大使賈高博在接受人民網人民電視專訪時表示,他作為荷蘭大使到中國僅僅兩年,但是他注意到中國已經度過了兩位數增長的時代,現在的中國以每年7%的增長率穩步發展。中國的城市化進程還在繼續中,越來越多的人在慢慢地從鄉村走向城市,這也就意味著鄉村和城市生活方式的改變。他還注意到中國的迅速繁榮發展,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們手頭逐漸寬裕,對生活方式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時,人們對政府的要求也會隨之提高,這些要求體現在更高的醫療制度,社會制度,教育制度等等方面。這就意味著,社會越繁榮,政府的表現也就要隨之提高,在這方面他非常欣賞中國政府能直面這些挑戰。

    賈高博寄語:“我向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表示祝賀。對中國在這個時間實現的快速發展表示敬意。希望未來中國繼續發展,而中荷關系不斷加強。”

(責編:史新培、劉青)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